這篇不是感想唷

只是單純從海報的觀點告訴大家死侍小親親的迷人之處~~

 

可能有腐發言嚇不自重發言,要進來看就自己負好責任

((撇清責任的不負責任作者

來了~ ~ ~ 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死侍迷妹被萌的嚇嚇叫之超高分貝之分隔線(太長了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今天要討論的就是這張

1539919_1 (1).jpg

 

 

首先,你看他笑得彎彎如月兒 的漂亮眼睛~

 

1539919_1.jpg
 

噢~ ~ ~ ~ ~ ~ ~ ~ ~ ~

有沒有很想挑逗他下巴(只有你



再來,無口屬性


凸顯他眼睛的有戲,凸顯出他的吵

還有用來勾引我(乾



第三,反差感


一個大男人,穿著緊身衣的大男人,對著你笑,對著你擺性感pose,還戳著自己的小嘴裝可愛,這不是反差萌是什麼!!!!!!!!!

 

好啦其實也是為了釣男人(絕對不是

為了釣我(不可
 


第四,背包

1539919_2.jpg


一個黑底粉色滾邊還polka dot的給那種正值青少年時期的女孩背的包包,背在一個穿緊身衣帶著兩把手槍(加上跨下還有一把)和一雙武士刀的男人背上,
這不是
反差萌是什麼!!!!!!!!!
 


第五,性感的好身材


這還需要說明嗎?哈嘶~~~~(###



最後,你看他的手手~~

 

1539919_3.jpg

捏著自己性感的屁屁~~


你看他的手手~~

捏著自己性感的屁屁~~

你看他的手手~~


捏著自己性感的屁屁~~

1539919_4.jpg
 

補充更近的福利照(喬好位置後欣賞(# # #


我內心不禁感嘆的哼著…


『為什麼,上天不給我一個嗶一一一
※已經過美化處理的字句,真的

 

我好想上他!!!!!(警察可以來把我抓走了(不是

只能說死侍小賤賤集合了所有我喜愛的元素

嘴砲,反差萌,性感,跳脫框架,叛逆,犯罪感

當然還有很多同性的美好~



各位阿腐們一定會喜歡的片,
激推,同時也基推(你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尖叫完冷靜下來後再進來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是痞克邦的第一篇文,從一開始就不太正常了

誤入的孩子們知道自己錯在哪了吧(反了

然後這篇其實早在2/12,也就是俺豬我看完死侍的當天就打好了

原本是打算寫影評(實為內心爆炸)的

可是都要下檔了啊啊啊啊!!!!!!!!!!!!

總之沒去看的孩子趕快去看阿

 

只不過以下幾點警世建議:

1.不要帶家人去

不要帶家人去

2.雖然上面寫著輔導級,但是內容還是

 

限制級!!!

而且根本20禁等級

那種有操守有貞節的就不要去了

 

以上

以後還請多指教囉(土下座

arrow
arrow

    愛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